且听风吟

看客都是有缘人。

【全职】写给基友的生日贺文

“今天想拜托大家一件事。”

这是寒烟柔加入职业群以后的第一次发言,顿时激起了千层浪。

“啊啊啊唐大美女居然冒泡了,真是难得一见啊。”有人感叹道,引起了众人附和。

“什么事什么事什么事?哎呀我说果然是老叶那只老狐狸教出来的学生,怎么一讲话就是求我们办事呀啧啧啧啧,平时我们有意义的对话你怎么也不参与参与。。。”一转眼黄少天就刷了四五条。

众人汗,人家不说话还不是为了避开某个话唠么?

“是这样的,”寒烟柔继续说道,“我有个很好的朋友,国外读书的时候认识的,今天是她的生日。因为她很喜欢我们在做的事,也很关注荣耀的比赛,所以想请大家每人为她录一小段生日祝贺。”

可能是怕这个请求有些唐突,寒烟柔又补了一句:“一两句话就行。”

这请求让选手们都很好奇,就连叶修也没听过唐柔提到她的什么好朋友之类的,没想到唐大美女也是如此重情重义之人,因为好友喜欢荣耀这些战队选手,想出了这么个绝妙的主意。

“哎哎,没问题呀,你想我们怎么发给你?”第一个积极响应的自然是杜明。

“微信发我就行,我会把大家的视频稍后再整合的。”

“哦,那你朋友怎么称呼啊?”说这话的是王杰希。

“叫她小明就好。”唐柔想了想又补充到:“谢谢大家啦,她对每支战队还都关注得不少,收到你们这些大神的祝福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”

“诶,唐大美女的好朋友一定也是美女!!有没有机会介绍认识一下?”某选手提议。

这句话可算是把大家的心声说出来了,众人纷纷表示,都录了生日祝福了,怎么着也得见到真容才行啊?

唐柔表示很为难,一来自己的朋友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,二来人家见到心中仰慕许久的大神们,一时恐怕会害羞。幸好楚云秀出来及时解了围:“你们这群宅男们矜持点行不行,听说有妹子就想勾搭,你们不要脸咱们小唐还要呢!”

于是这事就暂时定了下来,愿意帮忙的人发个小视频给唐柔,也算是举手之劳的事。

11月正是训练紧张的时候,唐柔把手机丢到一边就投入了训练,晚上吃饭的时候打开微信,呵!发来小视频的人还真不少。一个个点开,旁边的叶修和陈果也都伸长了脖子过来看。

第一个是杜明的。

“嗯,小明你好,首先祝你生日快乐。既然你是唐柔的好朋友,那想来一定也是个温柔美丽的女孩子呢。希望你有空能更加关注我们的比赛,我叫杜明,是轮回战队的哦,你可以叫唐柔带你来我们这儿作客哦!”

“啧啧,还让你带朋友作客,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。”陈果一语道破了真相。

第二个是王杰希的。

“小明你好,生日快乐。我是微草战队的队长,既然你是小唐的朋友,也请劝劝她,仔细考虑一下要不要转会来我们微草。我相信以她的水平和悟性,在微草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的。”

“我靠靠靠!有这么公然挖墙脚的吗?”陈果简直不敢相信。

第三个视频有三分钟还多,不用想也知道这是谁发的。

“咳咳,小明你好啊!生日快乐啊!对了你生日居然是11月份诶你知不知道轮回那边好几个人都11月过生日啊?你让唐柔带你在H市好好玩几圈了吗?哦对了我忘了你们是国外认识的那可能你现在不在国内啊。。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,蓝雨战队呢就是荣耀圈里最好的战队,虽然你朋友在兴欣,有点可惜了啊,浪费人才了。。。”

一只手伸过来,毫不留情地掐断了视频。“总得剪辑一下吧,要前两句话就够了。”叶修阴沉着脸说。

下一段还是蓝雨的。

“同学你好,生日快乐!谢谢你对荣耀的支持,和对我们这些战队的关注。“喻文州笑得很有礼貌。”希望你也能多多关注我们蓝雨,未来兴欣和蓝雨对战的时候,要仔细考虑支持哪队呢。”

“切。”陈果不满地发出嘘声。

“小明你好,我是轮回战队的副队长江波涛,说起来我的生日也才过没多久呢,我们队长的生日也是11月的。看在你和轮回这么有缘分的面子上,要多多支持我们轮回战队啊!”镜头里的人很年轻,讲话却不失老成,很让人舒服。此时镜头突然调转,一张帅脸映入镜头,却好像因为突然的转换有点猝不及防。“呃。。。。生日快乐。”总算是说了句话。

“哈哈,幸亏有小江在前,不然还以为他们队长录这段视频有多不情愿呢。”陈果评论到。

接下来的视频却很是令人意外,一个青年弹着吉他唱了一首生日歌,别的一句话没有。

“啧啧,果然是他们百花浪漫到死的风格。”叶修评价。

最后一段视频里有好几个人,年龄看起来都和叶修差不多大了,其中一个看起来有点凶,说话倒是还挺正常:“祝小唐的朋友生日快乐啊。” 貌似是在训练室里拍的视频,背景略有嘈杂,忽然刚刚弹吉他的青年凑了进来,补充一句:“顺便告诉你一个秘密哦,小唐她们的队长是个傻X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”陈果乐不可支。唐柔有点哭笑不得,转过头去发现叶修却是没什么反应,好像得到这样的评价已是家常便饭了似的。

明明是个生日祝贺视频,怎么到了这些人手里,弄出来的东西就这么奇怪呢?

“你要不要也参与一下啊?”唐柔问着旁边叼着烟的人,“咱们兴欣她最喜欢的可就是你了。”

“哦?”叶修还真来了兴趣,于是唐柔开了录像,视频里那张让无数职业选手痛恨、却让无数荣耀粉丝为之疯狂的,普普通通还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的脸,正说着:“你好,听小唐说你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就是我了啊,不错不错,你很有眼光。”

旁边的陈果投来鄙视的目光。

“其实除了兴欣之外呢,别的战队也还是可以的,虽然只比我们差了一点点。比如说蓝雨,要是他们队长不那么手残,冠军说不定拿了好几个了。

再比如说微草,王大眼也快退役了。。哦?你说什么?哦对了,这个外号不能外传。。。对不起啊,(说着又看向了镜头)请你不要说出去。但愿那些个小崽子们能不辜负大眼一直以来的苦心。

嗯,其实作为职业选手,我还是很欣慰有许多人能一直关注并支持着荣耀的,虽然你们玩得很烂,但是游戏吗,既然不是职业选手,那就重在参与。有空你可以让小唐教你玩玩,她玩得不错,我们圈内人都叫她母老虎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唐柔无语地望着叶修,“没了?”

“没了。”

“你好像忘了最重要的一句吧?”

“啊?。。。哦对,小明同学,生日快乐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且听风吟 | Powered by LOFTER